上海举办“务实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3-07-22 09: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会议现场(上海市台办 葛凤章 摄)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上海消息 日前,由上海市公共关系研究院和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两岸和平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务实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市政协开幕。

  来自海峡两岸的研究台湾问题和两岸关系的专家学者30多人参加了研讨活动。开幕仪式上,上海市公共关系研究院院长陈士良、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两岸和平研究中心主任吴建德、上海市侨办副巡视员陶国丰、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雷鸣先后致辞。

  会上,2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务实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路径”、“国际形势变化对两岸关系的影响”、“两岸经济社会的全面合作”、“两岸政治对话与军事互信”、“两岸政治关系定位”五个主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主张,并递交了26篇近期研究两岸关系发展的论文。(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葛凤章)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