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船游黄浦 2013台胞青年夏令营在圆满闭营

2013-07-15 09: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灵隐寺合影留念。(上海市台联 王茜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上海消息 日前,“青春梦想·缘聚上海”——2013台胞青年夏令营在“双拥号”游船上圆满闭营。上海市台联副会长张雄出席闭营式并讲话。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夏令营团长林柏杉,实践大学夏令营领队吴慧如分别致答谢词。实践大学杨安伟同学代表营员发言。

  小杨表示,在七天六夜的行程中,同学们认识了上海悠久的历史、进步的现代化建设、多元的科技发展、中西合璧的文创园区,还有许许多多的名胜风景,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收获了见闻、知识和友谊。

  台湾大学生营员乘坐“双拥号”游船饱览黄浦江两岸灯火璀璨的美景,感受夜上海的魅力。江风徐徐吹过,送来阵阵清凉。营员们在甲板上远眺、细赏,聊聊一路的收获,谈谈未来的规划。喜爱拍照的同学再多摆几个pose,留下一串精彩的回忆。

  12日的行程中,营员们还参观了杭州灵隐寺,游览了西溪湿地。(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联通讯员 王茜)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