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台办主任刘侃深入南宁市台协会调研

2013年06月28日 10: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南宁消息  6月26日,广西自治区台办主任刘侃一行赴南宁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调研,与台协会骨干成员、南宁市台办领导座谈交流,了解南宁市台协换届后运转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台协会作用与协会骨干进行探讨。

  刘侃表示,台协会是“台商之家”,南宁市台协作为广西首府的台协会,是反映广西台协会建设的“窗口”。他强调,不久前南宁市成为大陆开发赴台自由行的第三批试点城市,南宁市台协要及时把这一利好消息传达到各个会员;同时叮嘱南宁市台办做好“赴台自由行”专题研究,作为南宁市台办下半年工作的一项重要议题来抓。

  关于如何加强广西各地台协会建设,刘侃提出在7月中旬召开全区台协工作会,提供各市台协会交流心得的平台,老协会给新协会传授经验,今后建立台协会交流常态化机制;各市台办要与台协会加强联系,增进互动,以利引导发展。

  南宁市台协会会长卢明汉感谢刘侃主任的关心和问候,卢明汉介绍说,南宁市台协正努力“壮大协会规模”, 力争从现有的110个达到180家会员;同时,还要“拓展协会职能”,掌握台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动态,帮助新落户台资站稳脚跟。(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康乐)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