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天河区召开2013年统战、对台工作会议

2013年04月03日 10: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广州消息  3月28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召开2013年统战、对台工作会议。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晖在会上讲话,区政府副区长丁建华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薛健斌参加会议。

  陈晓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台办的指导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天河区对台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中央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可喜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对台工作基础;搞好服务工作,维护台胞台属权益;突出工作重点,开展涉台经贸工作;采取多种形式,促进交流交往常态化。

  陈晓晖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加强领导,不断完善对台工作新格局;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开展与台湾交流交往;开拓创新,积极推动涉台经贸工作。(中国台湾网、广州天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