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湘西州领导看望慰问台办干部职工

2013年02月21日 09: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消息  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南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与相关领导一同来到湘西州台办,看望慰问台办全体干部。

  曹普华等一行走进台办办公室,同大家一一握手问好,祝福新春。曹普华还叮嘱大家,新年新姿态,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谋划好新年度的各项对台工作,为201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绩效考核工作任务打好基础。

  台办主任吴求华代表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就州委领导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密切联系群众,竭诚服务广大台胞台属台商,努力开展各项对台工作,为促进富民强州和构建和谐湘西,为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湘西州台办通讯员 龙寅)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