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台会”台商云集潍坊 台商到昌乐“寻宝”

时间:2012-09-06 09: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昌乐消息 第十八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期间,海内外客商云集潍坊,而号称“宝都”的昌乐更以其区位优势和独特的蓝宝石等资源吸引了新老台商朋友纷至沓来寻宝、考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艳芳,副县长李培进、丁进全及有关部门领导分别陪同台商进行寻宝活动。

  台商们先后到远古火山地质公园、方山景区、中国宝石城、梦金园珠宝加工区等地开展寻宝活动。众多台商纷纷表示,古火山口等地大自然鬼斧神工、空气纯净,中国宝石城、梦金园珠宝加工区则犹如进入珠宝玉石王国,令他们流连忘返。

  台商们对昌乐蓝宝石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表现出浓厚的投资兴趣,表示回去以后认真研究,进一步寻求在工业产业、旅游休闲产业和蓝宝石产业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机会,积极在昌乐投资兴业,把产业转移的企业落户昌乐,实现两地互利双赢。(中国台湾网、昌乐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