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食品亮相2012安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

时间:2012-04-12 15: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淮北消息 4月8日—10日,安徽淮北市隆重举办2012中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台湾展区的43家台湾食品企业成为展会的一道亮丽风景。此次食博会专门设立了一个台湾展区,43家台湾食品企业为入场参观的市民带来了众多具有宝岛特色的风味美食。这些特色食品让参观者蜂拥而至、争相购买,品尝纯正的“宝岛味道”。

  据悉,此次来参展的许多台湾企业,都是第一次接触到淮北市场。食博会火热的人气让他们看到了淮北广阔的市场前景,不少企业都有了发展本地代理经销的想法。台湾尊品茶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培旺表示,没想到淮北食品市场这么火爆,没想到台湾食品这么受欢迎。感谢淮北搭建了食品展示的平台、信息沟通的平台、淮台交流的平台,希望能给台商提供更大的展区,来展示更多的台湾食品。(中国台湾网、淮北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