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知名画侣严隽泰伉俪大陆巡回画展在合肥举行

2012-04-10 10: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合肥消息 日前,严隽泰伉俪大陆巡回画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举行。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王石、省文联书记处书记吴雪在开幕式上讲话,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存安致辞,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市台办徐延安等出席开幕式。

  林存安说,此次画展在合肥举办,不仅向我们传播了台湾的文化艺术,而且对加强合肥和台湾两地书画界的交流,促进合肥市书画水平的提高,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谈及对合肥的印象,严隽泰说,合肥文化博大精深,仰慕已久。希望合肥继续坚持重视规划、融自然与城市为一体的做法,打造一座美丽的宜居城市。

  严隽泰和严许婉瑱是台湾艺术界知名画侣。严隽泰的画作巧妙融合了中国泼墨画的意象与西方油彩的技法,以抽象大气酣畅漓淋之笔锋独成一派。严许婉瑱在绘画造型上以概括写意为本,取西法而兼融东洋风格,画风优雅自然,婉约秀丽。(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