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合肥市台商协会来肥西县献爱心

2012年04月09日 14: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肥西消息 日前,由合肥市台商协会组织资助的铭传乡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安亲中心)在肥西县铭传乡小团山香草农庄正式揭幕。合肥市台办副主任丁素光、肥西县政府副县长胡光喜及十余位台商出席揭幕仪式。

  市台商协会会长吴安国介绍,现在很多农民外出打工,形成了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成立安亲中心这一公益组织的目的是让这些在外打工的父母放心安心。

  小团山香草农庄的台湾教授郭中一和庄蕙瑛夫妇多年来义务帮当地留守儿童学习英语奠定了安心学校的基础,此次在肥台商们又联手在这里新添置了电脑等教学设备,并将联手中澳学院共同承担当地留守儿童的业余教育,留守儿童可以在这里接受英语、计算机、中国传统文化等各种全新的教育。(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