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通台胞就诊绿色通道

2012年05月09日 08: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胞就诊绿色通道签字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合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9日合肥消息 日前,合肥市台商协会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台胞就诊绿色通道”正式签约。安徽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省台联会长陈清海、市台办副主任丁素光、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梁朝朝、院长余永强及医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仪式。

  梁朝朝在签字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医院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并感谢台商协会、省市方面负责人对医院的信任,梁朝朝介绍说,该院与台湾渊源深厚,更重视传承,医院有能力、并将竭力为台胞就医创造便利,全心、全程做好保障服务,让广大台胞在大陆安心发展。

  市台商协会会长吴安国先生表示,改革开放加快了台胞、台商到内地发展的步伐,迄今为止,在合肥定居约1200人,在合肥投资的台湾企业超过500家,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台胞开通绿色就诊通道,是对在皖发展的台湾同胞的重要支持,他代表广大台胞向医院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安徽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省台联会长陈清海、市台办副主任丁素光先后讲话,他们高度肯定了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表示省政府、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台胞在安徽的发展,医院此举想台胞之所想,急台胞之所急,希望能为进一步加强两岸联系、增进感情、共同为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余永强、合肥市台商协会会长吴安国分别在《台胞就医绿色通道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医院将为在合肥投资办企业、工作、定居的台胞、关系密切的所属企业管理人员(持有台胞证)的就医看病、健康体检开辟绿色通道,为台胞在合肥市生活提供便利。(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