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吉首市台办干部参加长跑迎新年

2012年01月11日 08: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吉首消息 日前,湖南湘西州吉首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了一次全市党政机关干部“庆新春、迎市庆、移动怀”长跑比赛迎新年活动。通过活动,旨在提高全市干部职工和市民身体素质,为新年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吉首市台办干部踊跃报名参加了该次活动,并和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小学校2000余名选手一起从市政府门口出发,沿世纪大道转向人民南路,到达州体育中心终点站,全程5000米的长跑竞赛;吉首市台办干部通过努力拼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通过这次长跑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吉首市台办干部加强体育锻炼和做好对台工作的积极性,并表示要紧跟两岸交流“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良好的局面,努力锻炼体魄,以自身良好的素质和热诚,为努力开创全市对台工作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做奉献。(中国台湾网湘西州台办通讯员龙寅 吉首市台办通讯员张明能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