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京海淀区举办台生在京求职就业分享座谈会

2017-07-24 14: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北京讯 7月22日下午3时,由北京市台办指导,海淀区台办主办的台生在京求职就业分享讲座在海淀区上地留学人员创业园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台办投诉协调中心主任郑实,海淀区台办主任王锋,北京市远见育成科技孵化器总经理陈冠融,砹立方创始人王胜彪和来自台湾近50名在校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海定区台办主任王锋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海淀区的人文、历史、优秀文化,希望来京的台湾大学生多了解北京,多了解海淀,欢迎你们来北京、来海淀,在北京求得一份好的工作。然后由主办方用心邀请的,已在北京找到自己一份满意的工作的黄柏翔、丁羿文、魏谊萱、杨世玮、周泽钧五位优秀台湾青年讲师,分别分享他们在北京求职经验和生活,并介绍相关知识,企盼能让更多台湾青年认识北京的工作环境,吸引更多台湾青年到北京求职落地。 

  在互动环节,很多台湾学生主动向五位讲师询问了他们需要了解的情况,寻求需要解决的问题。大家都认为这次活动让他们学到很多东西,为以后在北京求职、就业和发展会带来很大帮助。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影后落下帷幕。(中国台湾网、北京海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