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合肥市台办主任凌必发赴台企调研慰问

2017-06-08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8日合肥讯 5月27日,适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佳节,市台办主任凌必发前往台资企业调研,同时慰问合肥晶合公司台籍员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蓝天,合肥晶合董事长陆祎、幕僚长黄宏嘉陪同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凌主任首先向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重点了解了目前晶合员工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市台办将给予协调和帮助,促进相关问题的尽快解决。随后,凌主任重点宣传了市里正拟出台的“来肥台胞优惠措施”,他强调此措施与之前的各项政策互不冲突,会进一步改善台胞员工的相关利益,提高台胞员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 

  新站高新区副主任蓝天表示,目前新站区在改进企业员工住房等方面正积极努力,大力建设“东方家园”小区以提升员工的生活品质,引进台湾知名的康桥国际学校以提高新站区教育水平来满足台籍员工子女入学需求。 

  晶合公司黄幕僚长代表台企感谢市台办、新站区管委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晶合公司会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公司按计划投产运营。(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通讯员 周毅)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