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全力助推皖北地区肉鸡产业化项目

2017-05-31 13: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蚌埠讯 大成食品蚌埠有限公司通过签订合同、提供种苗和服务等方式与农户实行公司+农户+订单方式,既保证了农民的收益,同时也确保了企业的利益,实现了双赢的目标。 

  台企大成食品蚌埠有限公司是全国鸡肉产品的龙头企业。落户蚌埠以来,该企业立足与固镇县政府合作建设的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聚力壮大加工龙头,强化产业化的带动力;延长产业链条,提升品牌的竞争力;坚持转型升级,提高长远发展的综合力。一季度开工的年加工1.5万吨肉鸡熟食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成投产后,必将对大成食品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推动皖北地区肉鸡产业发展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台湾网蚌埠台办通讯员 梁云杰)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