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安庆市领导会见富士康C次集团总经理林冬盛

2016-08-02 16: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日安庆讯 7月29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先后会见富士康科技C次集团总经理林冬盛。市委常委、秘书长宋圣军,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分别陪同。

  魏晓明欢迎林冬盛一行来安庆考察,介绍了我市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发展重点。他说,随着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发布,安庆将成为重要的铁路枢纽城市,曾经的交通瓶颈制约将彻底破解。同时,我市发展制造业具有良好基础和潜在优势,我们将坚持招商引资和扶持本土企业并举,扎扎实实抓好优化环境等工作,加快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制造业集聚地。富士康与安庆合作关系良好,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深度与广度,围绕产业新布局找准契合点,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共同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陈冰冰表示,当前安庆正在加快构建产业新体系,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富士康项目是我市高端装备制造的领军力量。希望富士康在新一轮的转型发展过程中,将更多好项目、好产品向安庆集聚、靠拢。市经开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支持富士康在安庆做大做强。

  林冬盛表示,安庆制造业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富士康将在加快推进前期项目实施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中国台湾网、安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