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将广泛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

2016-08-02 15: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安徽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决定与省直有关部门携手,从8月1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一次“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

  据省台办介绍,这次“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的主题是:助台企、送服务、促发展。专项活动将通过各地、各有关部门相互配合和上下联动,以深入走访台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台企台商的意见和建议,着力帮助台企台商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台企台商依法经营意识,努力维护台企台商的合法权益,促进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皖台经济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统计,截止2016年6月,我省共批准成立台资企业1642家,实际使用台资100亿多美元。台资已成为我省引进境外资金的第二大来源地,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吴敏)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