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马鞍山市组团赴昆山昆博会学习、取经

2016-07-18 09: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马鞍山讯 7月12日,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商成勇、市台办主任周学斌、市台办副主任张伟、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隋少杰等一行十几人,应台湾电电公会邀请,赴昆山参加“2016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学习昆山电博会经验。

  台湾电电公会与我市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在双方的合力推动下,从2012年开始,已连续四年举办了“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是安徽省唯一的对台经贸合作平台,并且我市将于今年10月底至十一月初继续举办第五届电博盛会。

  参会期间,我市代表团一行广交台商朋友,特别拜访了广运集团董事长谢清福等知名台商;同时还为我市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节能环保论坛”、第五届“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邀请宾客;马鞍山“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筹备组还就“招展对象”、“展位规划”、“展会宣传”、“活动组织”、“综合保障”等方面汲取经验,为更好的办好我市电博会提供参考。(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滕翔)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