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委常委吴存荣会见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客人

2012-04-25 09: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会见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祚先生一行。(图片来源:合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合肥消息 日前,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在市政务中心会见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祚先生一行。副市长吴建国、市委副秘书长柴修发、市台办主任徐延安、副主任丁素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协理何孟伟、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经理王安平等会见时在座。

  会见中,吴存荣对陈庆祚先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合肥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近年来,在全国省会城市中合肥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一直位居前列,总量位次也不断前移。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展望未来,合肥仍将延续又好又快发展的态势。来合肥投资发展,选择的是长三角的优势,享受的是中部的政策,安全、有钱赚、前景好。

  吴存荣指出,目前,合肥已拥有世界单体最大的肉鸡加工厂、亚洲单体最大的奶牛养殖场和国内最大的粗粮食品加工企业及国内最大的炒货企业等。合肥人口基数大、集聚快,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能力不断攀升;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区位优越,辐射力强,以合肥为圆心、半径500公里范围内拥有5亿人口的庞大市场,在发展食品工业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公司在前瞻性布局中抢抓机遇、加快发展,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我们将尊重企业决策,无障碍沟通,高效率服务,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企业在肥发展。

  陈庆祚在会见中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项目情况。他说,合肥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突出的区位、交通等优势,留下深刻印象。随着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合肥更具吸引力。企业将进一步谋划,争取早日落户合肥,并希望通过项目合作,为合肥建设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是顶新国际集团旗下在香港上市的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大型集团公司。该公司的三大类产品,皆已在中国食品市场占据相当重要地位,2010年连续第三年入选福布斯亚太区50个最佳上市公司之一。此次合肥项目主要包括兴建饮品综合厂,建设2个无菌车间、1个矿物质水车间和一个包装项目的制造车间,预计投资总额约1.85亿美元,注册资金6000万美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40亿元人民币,年纳税额约3亿元人民币。(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通讯员 周毅)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