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轮车载老伴就医 90老翁6年踩5000公里

时间:2012-03-09 13:57   来源:东南网

  邱姓老翁六年来,每周三天,骑着挂满反光条改装的三轮车,载着生病的老伴就医,伉俪情令人动容。

  东南网3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90岁的邱姓老翁每周3天,骑着自己改装的三轮车,载行动不便的老伴就医,复健、治疗后再骑回家,来回5公里,持续6年终不悔,阿公说:“牵手就是要牵一辈子的”。

  台中市街头人来车往,交通流量大,速度慢的三轮车,90岁的邱姓老翁载着88岁老伴,用力、缓慢踩着三轮车的身影,令人印象深刻;很多人都曾看过老翁踩出的深情,也深受感动。

  邱姓老翁昨天踩着三轮车载老伴就医,骑了6年的三轮车煞车不灵,他先骑到北屯路、文心路一家自行车店修理;老板知道他的状况,表示不收钱,邱姓老翁回说:“怎么可以”,掏出细心包好的钱,婉拒老板好意。

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