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向台少数民族乡赠送9辆“爱心巴士”

时间:2012-03-06 14:38   来源:人民网

  本报台北2月19日电(记者王尧、任成琦) 正在台湾访问的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今天率文化参访团来到台中市和平区和平国小,出席北京市捐赠“爱心巴士”仪式,台湾7个少数民族乡获赠9辆“爱心巴士”,供乡内孩童上学、老人就医之用。

  此次获赠“爱心巴士”的台中市和平区,新竹县尖石乡、五峰乡,苗栗县泰安乡,花莲县秀林乡、卓溪乡和屏东县来义乡皆为台湾少数民族聚居的山地乡(区)。北京市副市长吉林2010年访台时,向新竹县尖石乡、五峰乡赠送了4辆“爱心巴士”。此次,郭金龙到访,又带来北京市捐赠的9辆巴士。

  郭金龙2月16日率团抵台访问。连日来,他深入台北市松山文创园区、台北故宫博物院、台北第二果菜批发市场、诚品书店等地参观访问,在与台湾民众交流中近距离了解台湾社会,学习有益的城市管理经验。

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