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边检优质服务感动台商

时间:2012-02-27 10:05   来源:合肥日报

  合肥日报讯 (徐红云)“每次出入合肥口岸,边检官兵的人性化服务都让我们这些在合肥投资的台商感到别样的温暖!”2月23日下午,合肥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来到合肥边防检查站,向官兵们赠送了“合肥边检 惠我台商”的牌匾,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台商提供的周到便捷服务。

  近年来,合肥边检站着眼于服务两岸友好交流往来大局,针对返乡台胞、来肥投资台商、赴台公民、航空公司、旅行社等服务对象特定通关需求,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全力打造出入境便捷通道,为直航发展提供了人性化的通关服务保障。2010年以来,该站专门增设台胞专用通道,减少台胞在出入境关口通关时间;利用“边检微博”,及时为台胞发布各地交通时刻表及出行注意事项、应急措施、签注有效期和停留期限等提示内容,为台胞提供方便、快捷的查询平台。这些人性化的服务举措,使台商在合肥工作、生活有着家一样的感觉。

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