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台商协会组队参加中山市慈善万人行活动

时间:2012-02-27 09: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山市台商协会组队参加中山市慈善万人行活动。(图片来源:中山台务局)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中山消息 2012年农历正月十五,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广东省中山市一年一度慈善万人行活动如期举行,作为中山市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中山市台商协会以及广大台商朋友又一次用行动表达对中山慈善事业的真诚支持。由中山市台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台商代表等共80人组队,兴致昂然地参加了参加慈善万人行。

  据了解,近年来,尽管由于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台商、台资企业经营压力较大,不少台资企业利润比早些年大幅减少,但他们参加慈善事业的热情并没有降低。按照往年的习惯,大多数台商朋友,春节前就把参加慈善万人行巡游安排进日程。中山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叶律松介绍,今年大部分台商协会的骨干都参加中山慈善万人行活动,而且不少台商还带着自己的家属孩子一起来参加,目的是让他们也感受中山人的博爱、包容与和谐。除组队参加慈善万人行巡游外,中山市台商协会还向本届万人行捐款10万元人民币。

  参加万人行巡游的一位台商深有感触地说:“慈善万人行,万人行慈善。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他还清楚地记得台商协会已故创会会长陈信兴生前对他说的一句话――爱,既能温暖他人,也能净化自己的心灵。他说:“这句话,我受用多年,每年都通过不同方式,参加公益慈善活动。每一次,都有一种心情的释然和惬意的快乐。”(中国台湾网、中山台务局联合报道)

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