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50强集团企业 蓝天集团大陆总部落户上海

时间:2011-08-30 14: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29日电(记者潘清)作为台湾50强集团企业之一,蓝天集团29日在上海为其大陆总部举行开幕仪式。

  蓝天集团大陆总部为5A甲级写字楼“上海宏汇国际广场”,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

  成立于1983年的蓝天集团,以笔记本电脑、键盘、电源供应器等IT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主营业务。截至2010年末,集团市场价值高达30亿美元,当年营收和税后利润分别达25亿美元和1.6亿美元。

  蓝天集团旗下拥有蓝天电脑、群光电子、百脑汇等六大经营事业群。其中,最为大陆消费者所熟悉的是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30余个IT连锁卖场百脑汇。此外,蓝天集团在大陆的项目还涉及写字楼、酒店、公寓等多个领域,已开发商业项目超过100万平方米。

  蓝天集团方面透露,作为蓝天集团在大陆最大的投资项目,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正筹备整合大陆各地资源打包发行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