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47届工展会总销售额再创新高

时间:2013-01-08 13:03   来源:新华网

  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的第47届工展会7日结束,总销售额创出7亿港元新高,比去年的6亿港元上升一成半。

  本届工展会展期由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1月7日,设有摊位880个。工展会设有众多优惠活动,例如“1元产品大优惠”、“割价大倾销”及“购物送大礼”等,优惠产品包括食品、汤包、服饰精品和家居用品等。

  厂商会会长施荣怀表示,此次工展会不但日用品及粮油食品深受市民欢迎,一些价格较贵货品如参茸海味、家庭电器及保健品,销售也非常理想。另外,近年到工展会参观的内地游客数持续上升,证明工展会在海内外尤其是内地的知名度不断提升;而质优价廉的香港产品,更是内地民众信心的保证。

  施荣怀说,厂商会今年还为内地买家提供跨境巴士,接载旅客往返深圳湾口岸和工展会会场,为内地旅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记者 赵菁菁)

编辑:王君飞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