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架构调整:整合人人网研发 新增无线事业部

时间:2013-01-17 09:17   来源:东方网

  1月17日消息,人人公司昨日宣布对公司的组织架构和业务群组进行调整,整合旗下人人网的研发团队,并成立独立的无线业务事业部。

  据悉,调整后的人人公司将包括人人网、无线、游戏、糯米网、56网五大独立事业部。人人网手机客户端的研发团队将并入人人网事业部,与人人网PC产品进行一体化整合研发,人人公司副总裁黄晶将担任人人网事业部总经理。

  新成立的无线事业部将整合集团的优势资源,专注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新产品研发和运营,包括经纬名片通及其它移动产品,无线事业部由公司副总裁吴疆担任总经理。黄晶和吴疆直接向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汇报。

  对于此次组织架构调整,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表示,"我们深刻地意识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规律和竞争策略将与以往大不相同,对于这场IT行业最大也可能是最后的一次革命,我们必须全力以赴,All-in!调整后的组织架构有利于人人网在移动和PC端的一体化整合,也将加快人人公司在无线领域的创新与拓展。近期我们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创新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力争把握无线互联网发展的先机。"

  2013年,人人公司的战略和投资重心将持续向无线互联网转移,进一步加强在社交化网络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并在无线领域加以发展扩大。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