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销售不如预期 宏达电HTC股价持续走扬

时间:2013-01-16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宏达电蝴蝶机告捷、英国传出HTC 8X、8S热销,加上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买进股票力挺,盘中持续垫高走扬,涨幅将近2%。

  苹果iPhone 5传出全球销售不如预期,非苹果阵营的宏达电趁势反攻,近期频传捷报,据报道,宏达电与微软合作的WP8智慧机HTC 8X、8S在英国开卖不久后供不应求,蝴蝶机也在台湾、日本市场销售告捷。

  据证交所公告,周永明从去年8月至去年12月,5个月以来,已累计增加持股408张,斥资约新台币1.04亿元,展现力挺自家的决心,宏达电今天买盘进驻,盘中一度涨幅近2%,上涨5.5元,来到293的水位。

  外资摩根士丹利先前指出,市场关注的宏达电2013年旗舰机种M7,已于去年第4季底开始拉货,今年1、2月间会小量出货,Android机种包括蝴蝶机、M7还是宏达电今年的主力产品,持续看好宏达电未来走势。

  投顾业者认为,宏达电将在2月底的行动通讯世界大会(MWC) 上发表M7,今年3、4月将会是新机铺货的蜜月期,对营收主要贡献在第2季。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