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会见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

时间:2012-03-15 09:49   来源:新华网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14日在台北会见到访的陕西省副省长景俊海时说,陕西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有璀璨的文化,历史古迹不可胜数,更是非常重要的高新科技发展区域,目前已有800多名台商在西安有二三十亿美元的投资。相信伴随着西部地区的崛起,会有更多台湾企业前往陕西投资合作。

  连战说,我出生在陕西西安,8岁才离开,如今祖母坟地还在陕西,因而对陕西各位乡亲有一份特别的感情。我有幸多次前往西安感受历史,祭拜祖母,去年九月应邀赴西安参加世园会更是留下深刻印象。

  景俊海说,连战主席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令人钦佩。如今两岸经贸、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合作日益密切,有越来越多台湾企业赴陕西投资。希望连战主席和更多台湾企业到陕西参加4月6日开幕的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

  景俊海率领的陕西省经贸考察团是14日中午抵达台北的。考察团此行将重点宣传推介“西洽会”,并为8月举办的科技论坛寻求更多台湾科技业者的合作。在台湾期间,景俊海一行还将进行其他参访活动。(记者 任沁沁 张承志)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