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在鄂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

时间:2011-11-16 09: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王国生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握手。(湖北台办陆胜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武昌消息 14日中午,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在武昌会见了来鄂考察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就加强经贸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会谈。

  王国生对江丙坤来鄂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湖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湖北是我国重要的工农业基地,具有交通区位优越、市场腹地广阔、科教实力领先、文化底蕴深厚等综合优势。当前正加快构建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呈现出跨越式发展的良好局面,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国生表示,随着“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推进,近年来台商来鄂投资规模不断扩大、领域不断拓展、层次不断提升,鄂台经贸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湖北发展的比较优势、政策机遇,与台湾地区的资源、产业、市场优势叠加,将形成明显的集成放大效应。希望更多的台资企业抢抓产业转移机遇,到湖北投资兴业。湖北将为台商在鄂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度发展。

  江丙坤对湖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台商在鄂发展得到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台鄂两地具有谋求共同发展的深厚基础,希望通过这次来鄂访问,进一步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和交流交往。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省委统战部部长苏晓云,副省长田承忠,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省台办主任刘凯春等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武昌通讯员蔡朝阳)

王国生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亲切交谈。(湖北台办陆胜 摄)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