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2012年在台月发行2万份 受台读者喜爱

时间:2013-03-01 08: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读者》杂志经台湾核准自2011年在台湾地区发行以来,深受台湾读者的喜爱,2012年在台月发行量已达到2万份。

  《读者》杂志在台湾发行后,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及与民众之间的定期互动,让台湾同胞对刊物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以多种方式实现了台湾读者喜爱和市场价值认可的双向效应。

  《读者》杂志在台湾连续两次参加最盛大的书展,举办了两场“读者分享会”,参加“联合杯作文大赛”和好书交流会,极大提高了在台湾的发行热度,体现了良好的人文关怀,推进了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合作与发展。

  此外,《读者》杂志的广大读者群也已参与寻找、推荐佳作行列,尤其是杂志社每天还收到上百封陆配读者的回函,这份久违家乡的热门杂志,对远嫁在台的大陆新娘,别有疏解思乡情怀的功能,有的甚至亲临发行处致谢。(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李振印)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