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2013年两岸关系有望稳步发展、全面推进

时间:2013-02-08 09: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2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拜年。  

  中国台湾网2月7日北京消息 今天上午,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专门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拜年。王毅说,再过两天就是新春佳节了,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代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向广大台湾同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王毅说,回首2012,我们倍感喜悦与欣慰,两岸关系可谓继往开来,成果丰硕。展望2013,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两岸关系有望稳步发展,全面推进。王毅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巩固两岸双方的共同政治基础,确保两岸关系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向前发展;我们将继续扩大两岸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在各个领域都取得更为全面的进展。我们还将本着以人为本、为民谋利的理念,继续为台湾同胞多办实事和好事,不断增进两岸民众福祉,深化两岸同胞感情。由衷期待两岸同胞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携手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编辑:张维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