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下月亮相云南

时间:2013-07-30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云南省委宣传部29日发布,第九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将于8月15日在云南举行,届时两岸近百位书画艺术家将共襄盛会。

  此次活动组委会主任花泽飞在发布会上介绍,该作品展将持续4天。期间,共有来自海峡两岸90余位艺术家代表参加交流活动,展出作品380幅左右,为历届展出作品中最多的一次。

  花泽飞称,为增强两岸艺术家的交流,此次作品展除安排书画家现场笔会、文化交流座谈会等外,还计划组织两岸艺术家共同创作“两岸一家亲,和平统一”画作,和以云南苍山、洱海,台湾阿里山、日月潭为背景的“兄弟山—姊妹湖”巨幅画作。

  “第九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将使海峡两岸的书画艺术家在互动中相互借鉴、增进了解、增进友谊。”花泽飞表示。

  据悉,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荣誉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已分别为展览交流活动题词,对活动表示支持。(王艳龙)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