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会见硅谷美华科技商会客人

时间:2012-04-28 09: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副省长才利民在济南会见硅谷美华科技商会副会长李博谟。(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济南消息 4月26日,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在济南会见了来山东考察访问的硅谷美华科技商会副会长李博谟一行。

  才利民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他说,2011年,山东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2012年,全省将全面贯彻中央“稳中求进”的经济工作总基调,按照“四个牢牢把握”和“四个着力”的基本要求,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三者关系,统筹推进稳增长、控物价、抓改革、促开放、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

  才利民强调,2012年,两岸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深化期,ECFA后续商谈有望取得更加积极的成果,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全面推进,“蓝黄”两大国家战略实施不断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为鲁台经贸文化交流提供了重大机遇。山东将通过“高层推动、政策拉动、大项目带动、环境促动”等有力措施,加快落实各项成果,注重提高台资质量,保持鲁台经贸合作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并不断拓展鲁台文化、教育交流。

  才利民指出,多年来,硅谷美华科技商会十分重视与国内的交流合作。希望李副会长一行通过这次对山东的考察了解,加强合作,特别是加强信息和IT产业的合作。

  李博谟感谢山东的热情接待,表示山东经济发展迅速,投资环境良好,今后硅谷美华科技商会将加强与山东的联系与合作。

  据了解,硅谷美华科技商会前身为硅谷美华计算机协会,是一个集华裔科技和商业为主的综合性社团,为非营利组织。商会的工作重点是加强与中国大陆、港台等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忠明,省台办主任张雪燕、省经信委巡视员李建生、省商务厅副厅长刘晓江、浪潮集团总裁辛卫华参加会见。(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