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副市长江洪会见台北市议员李新一行

时间:2012-04-10 08: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9日合肥消息 日前,安徽合肥市副市长江洪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台北市议员李新一行。随行的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参加会见。合肥市台办主任徐延安、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毓江等会见时在座。

  会见中,江洪对李新一行来合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肥的历史文化传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合肥是一座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古城,素有“三国故地、包拯家乡”之称。在合肥的历史上,可谓人杰地灵,诞生了诸多名扬海内外,甚至影响中国历史走向的重要人物。

  江洪说,去年,他很荣幸去台湾访问,感受到台湾无论是高科技发展还是农业产业化方面,许多技术和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如今,合肥优越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一大批企业来合肥落户。目前,在合肥发展的台资企业已有500多家。希望李新先生将合肥的优势介绍给更多的台湾朋友,也热忱欢迎台湾企业家来合肥考察投资。

  李新对合肥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合肥这座现代化城市的蓬勃活力与朝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后将介绍一批健康养生等优质项目来合肥发展。(中国台湾网、合肥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