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市委副书记李琥会见台湾知名人士叶金凤

时间:2012-04-06 0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双方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泰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5日泰安消息 日前,山东省泰安市委副书记李琥会见了出席“2012泰山东岳庙会暨海峡两岸民俗文化交流周”活动的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叶金凤一行。

  李琥对叶金凤一行出席泰山东岳庙会暨海峡两岸民俗文化交流周活动表示欢迎。李琥表示,近年来,泰安与台湾的交往交流日益密切,经贸往来更加频繁。泰安旅游文化资源得天独厚,物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与台湾交流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叶金凤发挥在台湾的影响力,介绍更多台湾各界人士来泰安参访旅游,投资兴业,推动泰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

  叶金凤感谢泰安有关方面的热情接待,她表示,在启会仪式上,台湾与泰安有关方面就旅游合作、文化交流、农特产品深加工等签订了几项合作协议,这是泰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新开端,今后要加强与泰安联系,推动双方在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泰安市委副秘书长彭海训,市台办主任李起峰、副主任马鹏举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泰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