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鲁台青少年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将在山东寿光举办

时间:2013-08-15 13: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8月15日电 由山东省寿光市人民政府、潍坊市台办、潍坊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鲁台青少年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将于8月16日—8月20日在山东省寿光市举办。整个活动为期五天,有来自包括台湾中华武术总会、台湾实践大学、桃园县文化局、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台北市士林区武术协会、彰化县武术协会、高雄市武术研究会、台北市北投区湖田国小在内的500余名两岸青少年参加活动,切磋武艺,增进友谊。

    鲁台青少年武术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且连续四届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对台交流项目”,今年的第五届武术交流活动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活动影响力上都将有进一步提升,两岸青少年武术爱好者在交流中畅叙隔海乡情,共同表演技艺,切磋弘扬武术发展大计,从而进一步推动寿台双向交流。

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