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将在台举办

时间:2013-02-17 10: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北京消息 正当海内外中华儿女喜迎传统的农历新年之际,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又添新亮点。由黄埔军校同学会、中国舞蹈家协会、台湾中华舞蹈学会联合主办,台湾民主文教基金会、北京博览同盟文化交流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华情”海峡两岸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活动将分别于2月19日、24日在高雄和台北隆重举行。

  来自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深圳市青少年芭蕾舞团、广州凤凰艺术中心的师生应邀赴台与来自高雄师范大学艺术团、高雄树德中学艺术团、台湾中华舞蹈学会方相舞蹈团等社会舞蹈团体的青少年同台献艺交流展演。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交流展演是继连续三年在岛内成功举办海峡两岸青少年舞蹈交流展演之后,在蛇年伊始,两岸各界联手推动的又一两岸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会。届时,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舞蹈艺术家王小燕、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苏都阿洛、全总文工团优秀青年歌手庄妍妍将作为嘉宾上台献上精彩的节目,为台湾观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大陆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团一行,还将在台北与当地艺术团体举办一场舞蹈大汇演,同时也将前往台南首府大学、花莲东华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等学府进行交流活动,并应邀出席在新竹举办的2013台湾正月十五元宵灯会演出活动。(中国台湾网 王伟)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