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22名师生赴台参加冬令营活动

时间:2013-01-21 13: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消息 1月20日至2月4日 ,应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邀请,海南大学组织22名师生,赴台参加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主办的“2013年冬令营”交流活动。

  本次冬令营将在台北、基隆、新竹、南投、嘉义、台南、屏东等地开展系列交流活动,主要是参加关于世界经济、中国经济、中华传统文化和台湾历史等内容的专题讲座,学习中国传统艺术、历史古迹、少数民族文化、生态文明、文化创意等相关体验课程,参观台湾部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文化园区和博物馆等,并开展校际卡拉0K大赛、体育竞赛和结业典礼颁奖联欢会等联谊活动。

  据了解,海南大学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嘉南药理科技大学”、“成功大学”等高校曾举办过多次琼台大学生夏令营和冬令营。此次海南大学再次组织师生赴台交流,将进一步增进琼台师生情谊,推动琼台两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林汉卿)

编辑:吴晓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