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少年科技创作邀请赛启动仪式南京召开

时间:2013-07-22 13: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前,为加强两岸中小学生科技创作活动,促进两岸中小学科技教育的创新与发展,增进两岸青少年及教师间的交流互动,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科协、南京市台办、中山陵园管理局与台湾中华创意发展协会联合在南京市举办了“2013海峡两岸PowerTech少年科技创作城市杯邀请赛暨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金陵论坛”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中山陵博爱广场隆重举行。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石细云,南京副市长华静、市政府副秘书长宋璐等领导及台湾联合教育大学系统总校长吴清基、台湾中华创意发展协会理事长洪荣昭等台湾嘉宾,两岸师生40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南京、台湾地区、澳门地区等102支队伍参赛。台湾方面由台湾联合教育大学系统总校长吴清基率队前来参赛,共有台湾嘉宾、参赛师生及工作人员260多人。(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黄丰)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