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郑州举行“支持台资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宣讲会”落实助力台企“11条”

2020-05-27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为落实国家《关于应对疫情统筹做好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推进台资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简称“11条措施”),助力台资企业复工复产,郑州市台办日前联合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支持台资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宣讲会”,30余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上,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为参会代表作了《如何通过“企业家成长”推动“企业成长”,最终实现“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报告。孙学敏从中小企业常见问题入手,宣讲国家“11条措施”,引发参会人员对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考,其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随后,高级咨询师王国娜,为参会代表讲解分析了中小企业日常遇到的财税问题,并解读了“11条措施”,其授课内容“干货”满满,引发了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在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王国娜都一一悉心解答,将这次政策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参会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国家出台的“11条措施”为大陆台企复工复产解除了后顾之忧,给台商台企在大陆发展吃了“定心丸”。(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