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鲁台企乾隆国际向湖北省捐赠无人智能移动药房设备

2020-03-18 09:28:00
来源:大众日报
字号

  

  捐赠仪式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举行

  3月15日,台资企业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捐赠首套价值人民币110万元的无人智能移动药房,捐赠仪式在湖北省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举行。

  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山东总部负责人王军代表乾隆集团向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进行了设备移交。在捐赠仪式上,王军表示,乾隆集团来祖国大陆投资兴业近30年,逐步发展壮大,正是得益于大陆的改革开放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在疫情面前,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义不容辞,这也是公司上下一致心声,公司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用最炽热的爱心、最优质的服务、最认真的态度和最负责的精神完成好捐赠任务。

  经过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近二十四小时的不间断安装调试,首套无人智能移动药房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运转成功。

  据悉,疫情发生后,在大年初五,乾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就向山东省台港澳办提出为山东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机构捐赠11套无人智能移动药房。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急需支援之时,根据山东省台港澳办的建议,该公司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再向湖北赠10套设备,优先驰援保障湖北,湖北省台办和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市疫情防治指挥部对此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马海燕 报道)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