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大陆已有102个地方出台落实惠台“31条措施”具体实施意见

2019-10-17 08:29:00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中国网10月16日讯(记者 彭瑶)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今日在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目前,大陆已经有102个地方结合当地实际出台了落实“31条措施”的具体实施意见。

  马晓光指出,各地各部门持续落实落细“31条措施”。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山东省德州市、四川省遂宁市分别发布了具体实施意见。截至目前,大陆已经有102个地方结合当地实际出台了落实“31条措施”的具体实施意见,其中包括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个副省级城市,57个地级市,1个市辖区和4个县级地方,为台胞台企在大陆发展提供更全面的同等待遇。“31条措施”的落实不断增加了覆盖面,取得了新的成效。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台胞台企来大陆生活、工作、创新创业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共享大陆发展机遇,这是我们长期坚持、一以贯之的方针政策。”马晓光说,将继续广泛听取、认真研究广大台胞台企的诉求,努力为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和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让广大台胞更有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协助台湾同胞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