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淮北市台办积极帮助台胞寻找房屋遗产

2018-06-22 09: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淮北讯 近日,淮北市台办收到台湾安徽同乡总会委托函,请求协助寻找台胞汤世华先生在淮房屋遗产。

  收到信息后,市台办立即与汤先生取得联系,得知汤先生已过世父母在淮北市购置过两套商品房。汤先生从未来过大陆,无法提供房产具体位置及详细信息,希望市政府能够提供帮助,寻找父母留下来的遗产。根据对方提供的线索,市台办多方打听,并积极与淮北市国土资源局和淮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沟通,最后确认了房产的具体位置及过户信息的真实有效性,保护了台胞的合法财产。

  汤世华非常激动,感谢淮北市台办及相关单位提供的帮助。汤世华表示,自己现已加入台湾安徽同乡总会,我们台湾安徽同乡总会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岸一家亲”殷切期望,坚持“两岸同属一个中国”,支持祖国完全统一,愿为深化皖台交流合作贡献一份力量。(中国台湾网淮北市台办通讯员 冯浩)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