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召开台胞台商座谈会 务实推进“31条”政策落实

2018-05-11 09: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5月4日下午,江西省台办召开台胞台商座谈会。(江西省台办供图)

江西省台办主任邓保生发言。(江西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5月4日下午,江西省台办召开台胞台商座谈会。省台办主任邓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8个设区市台资企业协会负责人及部分台商代表先后发言。省台办副主任徐建星、省台联会长徐友洪,部分设区市台办主任,省台办、省台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邓保生指出,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再次召开台商代表座谈会,再次倾听台商台胞意见建议,主要是对我省《关于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确保中央31条措施在我省落地见效,从而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为台胞来江西创业、生活、就业、就学提供更多便利。要做到为了同胞、为了亲人、为了共赢,抓紧时间制定具体措施,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沟通对接、争取理解支持,针对台商实际问题,用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推动措施出台;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服务,充满感情地落实中央31条,两岸同胞血浓于水,要以深厚、真挚的感情,高度自觉地服务台胞台商;要抓紧制定、抓紧出台、抓紧落实,紧锣密鼓落实31条措施,加快完善、审批和出台我省实施办法,务实做好措施的宣传辅导和跟踪督办。

  座谈会上,景德镇市台协会长纪金树、赣州市台协荣誉会长李宪文、抚州市台胞李复班等台协会长和台胞,以及部分设区市台办主任分别就江西省贯彻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发表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征求意见稿中的措施具体、全面,并且与之切身利益紧密相关,体现了对台胞台商的关注关爱。(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通讯员 李倬)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