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聊城召开推进《关于促进聊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制定起草工作会

2018-12-06 09: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聊城讯 12月5日,山东省聊城市召开推进《关于促进聊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制定起草工作会。聊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田中俊主持会议。

  秦存华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制定惠台措施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做好各项惠台政策的落地落实工作。要做好借鉴,突出特色,广泛征求台胞意见,制定出有“有干货、可操作、含金量高”的惠台措施,进一步坚定台商在大陆、在聊城扎根发展的信心。

  田中俊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尽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强部门间的沟通,拿出具体方案报市委、市政府。

  会上,聊城市台办主任孙光木传达了《促进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

  聊城市发改委和聊城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聊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