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看过来!2018各省市惠及台湾同胞政策大汇总

2018-12-29 13: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月28日,自《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31条措施”)发布实施以来,各地各部门一直在紧锣密鼓加紧推动落实,2018年,大陆已经有22个省区市60个地方分别制定了落实“31条措施”的具体办法,涵盖东部地区全部省级行政区、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大部分省级行政区以及全部计划单列市。其中,不少地方结合本地实际先行先试,为台胞台企提供更多的与当地居民和企业同等待遇。小编以时间倒叙为线条,根据各省市因地制宜陆续出台的具体实施办法进行了汇总:

最新!各省市惠及台湾同胞政策汇总持续更新ing

  这些省市结合自身优势特色,针对本地台胞台企的特点和需求,出台惠及台湾同胞的相关政策措施,可谓是“量身定制”。这些政策涉及领域从创业、就业、学习到生活,其中不乏有亮点显现。点击政策名称,可以链接到政策全文哟!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