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市电影委员会:台北、上海拟拍摄双城浪漫爱情片

2018年12月21日 08:4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12月20日电 台北市电影委员会副主委兼总监饶紫娟20日在台北透露,台北、上海计划拍摄一部以两个城市为背景的浪漫爱情片。

  “2018台北上海城市论坛”当天在台北举行。两座城市新签署的三项交流合作备忘录中,就包含台北市电影委员会与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的一项合作。

  据中央社等媒体报道,饶紫娟在文化分论坛的专题演讲中介绍,备忘录签署后,双城计划合拍电视剧、电影,演员、导演、编剧也可以携手合作,让华语电影行销世界。

  她直言,与上海进行影视合作,对台湾影视产业帮助最大的除了资金,还有人才,最重要的是能够携手共同拓展市场。希望透过官方合作方式,共同寻找剧本及资金。

  饶紫娟透露,计划合拍的这部浪漫爱情片,男主角是建筑设计师、女主角是空服员。她笑称,希望大陆演员胡歌任主角。

  对此,同场交流的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顾晓东表示,他要推荐在电影《恋爱中的城市》有精彩演出的大陆演员黄轩和台湾演员张榕容担任主角。

  顾晓东也提到,台湾有非常棒的音乐电影,有很好的探索,建议两个城市可以合作。(完)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