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请关注!两岸媒体黑龙江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12日 08: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哈尔滨讯(记者 张亚静 李奕均)以“振兴老工业 黑土新篇章”为主题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两岸媒体黑龙江行活动11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共为期8天,两岸媒体人将赴哈尔滨市和齐齐哈尔市两地,探访哈尔滨电机厂、中国一重、中车齐车集团有限公司、北满特钢等老工业厂区,感受在“一带一路”机遇下老工业基地的振兴;走进元盛和牛、嘉一香食品等台资企业,了解台资企业在黑龙江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参观哈尔滨城市规划馆、中央大街、巴洛克文化街区以及兴十四村等,感受当地城市发展、建筑特色与文化风俗。

  参与采访活动的十余位媒体人中,既有第一次来黑龙江的“新朋友”,也有对黑龙江十分了解的“老朋友”。既有从业多年的资深记者,也有后起之秀的自媒体人。

  两岸媒体人将通过自己的视角,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利用“短视频+图文+现场直播”的形式,通过专业媒体平台和自媒体平台传播,多角度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黑龙江的发展变化与机遇。用全新的视野,围绕黑龙江“一带一路”建设与老工业基地振兴等,全面展现黑龙江这片土地的独特魅力与活力。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台办、中国台湾网共同主办,《台湾导报》、台湾中天电视台、台湾TVBS电视台、台湾NOWnews等台湾媒体参加报道。(完)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