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术品修修脸”在京开幕 两岸青少年体验科学保存修复

2018年08月06日 15: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青年体验艺术品修复保存。(图片来源:中华文化联谊会)

  中国台湾网8月6日北京讯 (记者 王莉婷)日前,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中华文化联谊会共同主办,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和台湾正修科技大学承办的“艺术品修修脸——科学保存修复展”开幕式在北京举办。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7日,分为艺术品修复展示区、保存展示区、科技检测区及体验活动区四大区域。展览同期还将开展专题讲座与相关体验活动。

  本次“艺术品修修脸——科学保存修复展”旨在为两岸青少年提供一个针对艺术品保存修复的学习平台,帮助其养成正确的艺术品保存与修复观念,以促进两岸交流,助力中华文化传承。(完)

“艺术品修修脸——科学保存修复展”在京开幕。(图片来源:中华文化联谊会)

两岸青年体验艺术品修复保存。(图片来源:中华文化联谊会)

领导人参观修复作品。(图片来源:中华文化联谊会)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