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马”体育联谊赛落幕 马祖体育代表团返马祖

2018年05月14日 08:4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5月12日电 (许琳晶)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两马”体育联赛5月11日圆满落幕。12日,在福州马尾客运码头,100名马祖体育代表团成员乘坐“安麒号”客轮返回马祖。

  在马尾客运码头,有不少马尾体育代表团成员前来为马祖乡亲送行,大家依依惜别,期待着来年再次相聚。

  “回去路上小心,下次我们再一起切磋……”现场,马尾体育代表团乒乓球队员林彤正与马祖代表团队员曹荣全热聊着,“我们因参加体育联赛结缘,已经认识了10多年了,现在不仅是朋友更是亲人。”

  而一旁的曹荣全说道:“都是老熟人了,我也把马尾当成自己第二个家了。”

  三天的联谊赛,不仅仅是体育交流,更是两岸同胞亲情的沟通。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三天的比赛转眼就结束了,很舍不得。”今年已是马祖体育代表团的吴健忠第十三次参加体育联赛,“每一年的体育联赛,我都没有缺席,从第一年开始到现在,我感受到马尾与马祖越来越深的情谊,也很高兴借助体育联谊赛这个平台,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两马”体育联赛自2006年在马尾举办第一届开始,由马尾和马祖轮流主办。为期三天的本届“两马”体育联谊赛,双方运动员进行了篮球、老马篮球、羽毛球、自行车公路赛、公路越野跑等项目切磋、交流。(完)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