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台湾大学生研习营在贵阳开营

2018年07月09日 08:4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7月8日电 (记者 张伟)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台湾贤德惜福文教基金会主办,贵州省委统战部、贵州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的第十届台湾大学生研习营8日在贵阳开营。

  台湾大学生研习营活动,是中华职业教育社为加强两岸交流,进一步增进台湾青年对大陆的了解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联合台湾贤德惜福文教基金会举办的。

   在中央统战部和国台办的大力支持下,从2010年至2017年,中华职业教育社、台湾贤德惜福文教基金会先后在北京、湖北、重庆、广西、山东、河北、陕西、甘肃、四川九省(市)成功举办了九届台湾大学生研习营活动。

   第十届台湾大学生研习营为期10天,80余名台湾大学生将赴贵阳、遵义、安顺、黔南、黔东南和贵安新区等地参访交流,感受“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无穷魅力,深入了解同根同源同文的历史渊源,领略大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完)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